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真是超~~~~厉害的咯~
竟然那~~~~么久没跟新我的blog- -
还差点就忘了XD

最近不能天天开fb了
超想念我的老婆——倪雪玲XD
也不只是想念她啦- -

我母猫又生了啦XD
其中一只够力可爱的XD
给你们看它的照片啦XD

kawaii的照片XD



嘿嘿XD
上个星期三我逃学去CC玩XD
竟然被我妈发现=_=
是谁告诉她的呢?
答案是---->老师=_=
听我婆婆讲
我学校的老师认识我妈- -
(很欠的咯!!!!)
回到去....我妈call我(当场吓到下- -)
打来问我有没有去学校- -
我就答她:'作莫酱问?'
她就回答我咯:'你逃学啊?'
我答有咯- -
(很明显我妈已经知道- -, 只好讲实话咯)
哪里懂她竟然没骂我XD
本来以为很幸运咯
哪知过后我爸打来问同样的问题=_=
我就讲实话咯
反正他都不舍得骂我的XD
最糟的来临了=.=
到最疼我的舅舅了
被他知道我100%中骂的=.=
现在想想....怪不得我妈不骂我啦
原来是交给我舅舅
叫他骂我- -
明知我最怕他的=.=
现在要逃学都难了啦!!!!T_T

我的自拍照XD




Friday, January 28, 2011

90后的孩子们

1.不是熬夜,就是通宵。

2.业余爱好必有一向是睡觉!

3.永远觉得别人不了解自己

4.不问问题,查GOOGLE

5.电脑里一定有聊天工具。

6.眼镜度数增长飞快。

7.对日韩动漫情有独钟

8.喜欢Just DO IT

9.坐在电脑前可以坐到屁股冒烟!

10.喜欢制定个人计划,然后不执行 

11.没事就检查手机有没有短信 

12.所有的电器都不看说明书

13.讨厌父母把自己跟人家比较

14.喜欢一个人在家

15.报喜不报忧

16.不能保证每天刷两次牙

17.会用火星文 ( 藕?口爱?O(∩_∩)O哈哈哈~!)

18.路过有镜面反射的地方都会关注一下自己的容貌

19.永远不知自己的钱花到哪儿

20.什么事都。。随便啦!

21.会三四种方言 

22.喜欢酷女生、美男生

23.写Blog

24.R&R R&B HIP-HOP至少喜欢一个

25.少打电话,多SMS

26.发花痴

27.永远不会满意现在的发型

28.总想尝试广告里的新产品

29.喜欢不受人管的感觉

30.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但除了课本和作业

31.天天都想玩电脑,没得玩时,也不会想让别人玩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这次真的很久没开Blog跟新了=_=|||
最近根本看不到我的宝贝猫——Kawaii
超想它勒o(T^T)o
都不知它会不会忘了我o(>_<)o
希望不会啦^^

开学酱要来临T^T
本小姐要胜到Form 3去了
很讨厌超讨厌的说==
Haiz~算啦~

下个星期要去我Grandpa/ma 家咯><
放假到现在都没去过><
也没打过电话给他们><
结果就....被我妈咪和爹地骂T^T

去哪里没东西做~
我和那些堂姐们都不大要讲话的~
其实是我不想去理她们的XD
这次去Grandpa/ma 家~
准备跑去CC打机~
WaKaKa~XD

最近藕也爱上日本歌和日本戏了><
(其实本来都喜欢的啦...只是现在变成超级喜欢而以嘛><)
然后被我妈咪说以后叫我嫁日本佬
(我打死都不要勒==!!!)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惨了啦><
太久没写Blog了><
(怪不得Blog里有酱多灰尘- -)
 抹Blog先- -

Haiz....开学要到咯...
还真惨哦
因为开学后我的日子会变得超惨o(T^T)o
被老师严厉的管教...
和被我啊妈和啊爸管这个管那个o(T^T)o
谁叫我明年Form 3啊...
要考PMR
(哭惨我...)

Haiz....不写下去了xD
祝我明年能跟我的好友们同班和PMR考得顺利
+U+U+U
Gambateh !Gambeteh!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就是喜歡你

我想你了就給你發信息
我管你回不回复

我睡不著就開始想你了
我管你知不知道

我喝多了酒都是因為你
我管你在不在乎

你不接我電話我就大哭
我管你為甚不接

時間久了...
見不到你我就受不了
我管你會不會也想著我

任何時間地點
我都可以突發奇想的打電話給你
我管你會不會覺得我發神經

難過時候就是要你安慰
我管你會不會煩

開心時候就想和你分享
我管你有沒閒心

經常想起和你一起的種種
我管你會不會記得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管你喜不喜歡我...
我就是喜歡你!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亲爱的,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即使爱情平淡了,也不要说分手

有些时候,爱`真的说不出来!

有些时候,爱`就是望着你忽然泪留满面!

所以`你要原谅!如果我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我真的很爱你!爱到只听的到自己的心跳!

所以`你要理解!当我望着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泪,不是你做错什么,不是我无理取闹!是我真的很爱你!爱到看着你也可以掉下幸福的眼泪!所以你要抱着我!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如果我总缠着你,请不要说我不乖!请不要对我生气!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哪怕明明相隔两地`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因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

如果我不会总缠着你,请不要以为我舍得和你说再见了!你不懂我那一瞬间的失落,是多么想伸出手去抓住你!你要明白正是为了爱,才悄悄的收起对你的依赖!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过了…
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爱情`有时候很脆弱!
脆弱到容不下一点点沙!
爱情`有时候很顽强!
顽强到什么也分不开相爱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任性的不理会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要求时时都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傻傻的看着对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不理会柴米油盐!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是任性的两个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们习惯了彼此埋怨…
请不要说“分手吧,祝你快乐!”
因为这一天更应该说 “我们结婚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临将老一岁了...

过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有要老一岁了T.T
(PS:我不要>_<)
时间过得真快
明年就Form 3了
呵呵~感觉有点怪怪叻
可能是我明年就要考PMR的关系吧>_<


我老公的妹妹明年有可能来我学校读
我弟弟就不用说啦
明年肯定跟我读同一件学校的...